今天是:
工作安排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安排

表将决定

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

沈阳育人学校关于对我校在辽宁电视台特长生选拔赛中获奖同学的表奖决定

2015年辽宁电视台特长生选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张文杰等教练精心指导、培训下,在萨克斯、舞蹈、声乐、乐队等特长学生的不懈努力下、师生合力拼搏取得可喜成绩。舞蹈表演矫明格、李梦尧、曹思琪获得一等奖;声乐,张猛、杨诗梦、马薪翔、徐思晴获得一等奖;萨克斯演奏曹光嘉、赵宇、林野华获得二等奖;乐队,陈烨、谷泉彤、李禹乾、张欣格、黄永豪、陈井观获得二等奖。

以上获奖同学以他们精湛的才艺,展示了我们育人学校的风采,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特色、创建艺术强校的成果。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创新教学和辅导,严谨务实,经学校董事会、校委会研究决定对以上同学和指导教师予以表彰。

奖给以上获奖同学每人一套高级洗发用品。

对指导教师张文捷、汪文泉、曹庆贺、李雪、郭放等指导教师给与表扬,并奖给每人一件高级体恤衫。

希望全校师生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思维和实践,比学赶超、把工作和学习抓实、抓细、抓精,在市、省、国家级各项赛事中脱颖而出,出精品,创名牌,在沈阳育人学校新一轮大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我校创建市、省、国家级艺术强校再立新功。

沈阳育人学校

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