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机器人代表队荣获 沈阳市第十届青少年 机器人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参加2017年沈阳市第十届青少年机器人比赛荣获沈阳市二等奖<?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xml:namespace prefix="st1"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201753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参加沈阳市第十届青少年机器人比赛,比赛过程中争夺非常激烈,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孟庆柱老师带领下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经过激烈争夺荣获本届比赛二等奖,市科协领导同志为我校代表队颁发证书,我校代表队还将代表沈阳市参加2017年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比赛。

<?xml:namespace prefix="v"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xml:namespace prefix="w"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我校代表队为学校和全体师生争得了荣誉,弘扬了育人学校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大爱奉献、永不言败的精神。参赛的教练员孟庆柱,队员李天释、黄玉龙、刘浩震、史旭东决心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再创2017年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冠军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