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安排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安排

本学期末给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

沈阳育人学校2014年暑假给家长一封信

家长朋友您好:

沈阳育人学校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创优,办学成果显著,受到沈阳市教育局领导,铁西区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评价。我校的神奇发展速度举世瞩目,特别彰显出了优质教育的特色,已走进沈城千家万户的心中。现在我校已有中小学教学班32个,幼儿教学班8个,共有学生1700多人,教职工130人。根据下学期新生交费人数测算,预计下学期我校学生人数将超过两千人。

本学期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创辉煌,学生的自理自立、自我管理成效显著。初步形成了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实现了既勤奋学习又健康成长的可喜局面。

学校从学生的长远发展着想,成立了艺术联合会,四个大型艺术团队:舞蹈团、合唱团、乐团、书画艺术团。特聘请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著名国画大师任教和辅导。聘请省市教育专家、教研员10人,专家级教师5人,招聘了东北师大、东北大学、辽宁大学、辽师大、沈师大等30名高精尖教师已经到岗工作,并取得可喜成果。

本学期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旨在让学生加快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教育教学的活动:举办了各学科竞赛、英语、语文阅读、写作竞赛、月考、期中期末考试、书法绘画大赛。开展了体育队列广播操比赛、西峡谷远足长征实践活动、趣味远动会、庆祝我校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100%全优通过大会、篝火晚会、各学科竞赛表奖大会、本学期获省、国家级大奖表彰大会、一、二、三年级家长联系会、少先队入队仪式、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成绩全面提升。

本学期我校参加省、国家级各项赛事,成绩显著,震撼了沈城。共获得一等奖33人、二等奖66人、三等奖105人,处在沈阳市铁西区所有参赛学校的前列。

暑假期间,家长不要让孩子参加社会教师组织的补课,因为那些补课大多是随意性,以营利为目的。要让孩子看一些网络课堂或参加社会实践。

暑假期间,家长要承担起监护孩子安全和管理孩子的责任,巩固好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家长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符合时代要求和社会公德的标准教育子女,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创建优良环境,让孩子在各方面协调发展。

暑假期间要特别注意学生安全,要做到:不野浴,注意交通安全,防止雷电事故,预防肠道传染病,不进网吧,防止意外伤害事故,安全工作要防微杜渐时时牢记。

家长要让孩子多了解一些国内外大事,看一些科技书籍,完成好假期作业。

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要牢记:新学期一至六年级同学、八年级同学在829日上午8:00开始,家长将学生护送到学校,办理入学事宜。新学期七年级学生在822日上午9:00时开始,家长送学生到校,办理入学事宜。往返要特别注意安全。

祝全体同学暑假愉快!祝各个家庭和谐、美满、幸福、欢乐。

沈阳育人学校

2014.07.13

 

上一篇:表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