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7.2尊敬的学校领导的老师

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感谢信

尊敬的育人校长:

您好!

我是七年二班赵银的家长。有什么样的领导就会决定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同样的,有什么样的校长也会决定有什么样的学校。一看张校长和王校长一身干练的打扮,就不难猜出这是一个真正的实干家,做的绝对比说的多。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育人中学的一种奋发向上的勃勃生机,我完全相信综合素质能够在这里得到全面发展。

张校长大致介绍了育人中学的整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我们清晰地知道了什么是学校的九种意识,什么是生本课堂,什么是育人中学的校园文化。育人想要打造的学生远比我们家长想象得更好更全面。

“孩子们不光要面对激烈残酷的中考竞争,更要面对未来社会的竞争。学校不仅要对智力方面进行塑造,还要对品德方面进行强化,尤其是感恩方面的教育。要让孩子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所谓人才并非要做出非凡的事情来,其实那只是精英们的事情。人才=健康人格+高技能+创造力。对孩子们要有人性方面的教育,要放大善良的天性,要有一颗悲悯之心。”

对此看法,作为家长,我们是赞成和感动的!我为孩子选择育人而感到骄傲!

七年二班

赵银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