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媒体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媒体

7.2班家长致育人学校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致育人学校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七年二班田玉森的妈妈。

我这次写信的目的,是要感谢您。感谢您一直这么照顾我家孩子,不仅在学习上给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在人格方面也做了很多贡献,我在这里由衷的说一声:“谢谢您!”

  以前我儿子的成绩只是中等,而且对于一些事情看的太偏激,经过您这一段时间的引导,如今它对任何事情保持了一个良好、乐观的态度。这也是我希望能得到的。我和同龄人在一起议论各自的孩子时候,他们总是或多或少的对自己子女学校不满,而我很庆幸,我的儿子接受了良好的教育。

  他有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和家长没有给他太多是压力,他个性发挥空间很大,他能够有时间有精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且现在他愿意和我讲心里话,只要遇到什么事情后,他第一个告诉的就是我,这也是您告诉我的要和孩子做朋友。

谢谢您,老师,真的很感谢您,谢谢您帮助我家孩子,让他现在获得了一个良好的性格,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衷心的祝福您家庭和睦、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桃李满天下。

七年二班

田玉森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