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活动

7.4班家长的感谢信

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感谢信

尊敬的育人中学:

您好!

我是七年四班赵一诺的家长。

来到育人中学我觉得,我做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多么睿智的董事长,多么优秀的治学理念,多么适合赵一诺发展的一个学校啊!我的儿子正是一个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事的好孩子,他向来做事一丝不苟,对自己要求甚高,心中颇有大爱。这个学校的理念正好和他的个人想法不谋而合。我为孩子选择了这样的学校而激动,看来冥冥之中真是天意啊!

赵一诺自从进了育人中学后,变化很大。他担任了执行班长、清洁委员和小组长三种职务,其中对他影响最大的就是小组长了。每天他都在管好自己的同时,想方设法管理好其他组员。既要调动其他组员的积极性,又不免有些必要的惩罚。他每天都在绞尽脑汁,和组员们斗智斗勇。他要求别人做的他自己一定会做到,所以他会带头举手带头回答问题,每次考试啊比赛啊他都尽量做到组内最好。什么他都身先士卒,每天他又基本走到最后。逐渐地他开始有了他的权威性,他的管理也得到了有效实施。

我真没想到,一个初中生会有这么多管理方面的探索和思路。这对他今后的发展真是受益无穷啊!可以这么说,育人中学的这种教改会在每个孩子十年之后显现威力,这种面对未来的培养不是那些急功近利的学校能够做到的。这是赵一诺入读育人中学后,我们家长和他本人感到最大的收获和惊喜!

七年四班

赵一诺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