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20160702育人学校表彰大会

时间:2016-07-03 浏览次数:

201672日,我校举行2016沈阳育人学校获国家、省、市、区大奖表彰大会,398名获奖同学和家长高举奖杯、佩戴大红花一起走过红地毯 ,分享成功的喜悦。<?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校长助理董英杰宣布学校表奖决定,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董事长号召全校师生更加刻苦学习、更加努力工作,创新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沈阳育人学校发展的新辉煌而努力奋斗。让所有学生在这里实现成人、成才、成功!

        沈阳育人学校2016精彩纷呈:沈阳市第九届机器人比赛初中足球机器人比赛冠军       辽宁省第十三届机器人比赛初中组冠军  王子航、刘浩震、赵子涵、史旭东          由团市委、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沈阳市中小学校园合唱团红色经典合唱比赛获集体二等奖(辽宁卫视已连续播出)          沈阳市中小学经典诵读集体二等奖          沈阳市中学田径运动会初中组冠军   伊朗、信长浩、 陈洪帅、刘缙           全国青少年英语大赛 一等奖22人、二等奖28人、  三等奖42人        全国牛津杯少儿英语大赛获奖学            第十四届希望杯数学邀请赛获奖同学共15人         辽宁省第四届数学创新应用大赛获奖学生27人          第十二届全国希望杯作文大赛一等奖、11人 二等奖32人三等奖85人     向所有获奖同学、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