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让“中国画”和“中国书法”走向欧洲

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

2015061108:3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马迪)69日,沈阳育人学校与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正式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双方的合作,搭建亚欧传播中国文化的平台。

  今后,双方将通过这一平台,让更多的国画、书法爱好者参与其中,从而将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出去,尤其是中国画中国书法。双方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联谊活动,包括文化交流互访活动,学术交流活动等。

  沈阳育人学校董事长鲁忠柱与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文彬先生互相交换了自己收藏的书画作品。鲁忠柱表示,学校在之前就已经成立了育人书画院,在校内对传统文化进行推广。这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的搭建,真正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走出去,也让更多国外爱好中国传统文化的人走进来,真正实现文化的融合。

  (原标题:让中国画中国书法走向欧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