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育在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在线

7.5班家长的感谢信

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感谢信

尊敬的育人学校:

您好!

我是七年五班孔令君的家长。

我真没想到,一个初中生会有这么多管理方面的探索和思路。这对他今后的发展真是受益无穷啊!可以这么说,育人学校的这种教改会在每个孩子十年之后显现威力,这种面对未来的培养不是那些急功近利的学校能够做到的。这是孔令君入读育人学校后,我们家长和他本人感到最大的收获和惊喜!

他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学校,整天忙得不亦乐乎,非常有成就感。那天他还很得意地对我说,觉得自己进入初中后管理能力进步很大,那天老师不在时,他还主动召集男孩子们训练。仅仅三个月时间,就能让孔令君如此感慨如此收获,那么假以时日呢?这帮孩子的前途真是不可估量啊!

所以,我有耐心也有信心,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看到每一个从育人学校毕业的孩子都能在成功的路上走向幸福。今天乃至以后,我都会以成为一名育人学校的家长而感到无上荣光、无比幸福!

七年五班

孔令君家长

上一篇:德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