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育辅导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辅导

7.3班家长的感谢信

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感谢信

尊敬的育人中学:

您好!

我是七年三班陈俊的家长。

学生成绩仅仅是教学质量的一部分,要全面评判每一个学生,而不是只看成绩。孩子要和昨天的自己相比,只要有进步就是收获。所谓卓越的理解,应该是做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极致!自己对自己的教育,是教育的最高境界;自己对自己的管理,是管理的最高境界!

育人中学不仅是学知识的场所,更是张扬每个孩子个性的舞台。育人中学不是为了培养个别精英的场所,而是要成为每个孩子终生发展的奠基。要让孩子们学会终生不断的自我超越。

多么睿智的校长啊!多么优秀的治学理念啊!多么适合文笛发展的一个育人中学啊!我的儿子正是一个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事的好孩子,他向来做事一丝不苟,对自己要求甚高,心中颇有大爱。这个育人中学的理念正好和他的个人想法不谋而合。我为孩子选择了这样的育人中学而激动,看来冥冥之中真是天意啊!

通过这次家访会让我和儿子有了个不小的收获,就是李老师那特有的教育方法——“帮扶”,我听说过城市与城市之的帮扶,就是先进的帮助后进的,受益的是广大的老百姓。而我们的育人中学,我们的老师采用这种教学方法,让我们的孩子同进步同快乐。也让我们家长非常的信服。因每天放学老师留的家庭作业,孩子总是用小聪明来记录着——缩减作业法。为了更高效地确保同学们的学习质量,老师让同桌互相监督着。我深深体会到,在现在这种形势下,对孩子的教育不仅仅只是育人中学,同时家长对学生的教育都有不可忽视的责任。

七年三班

陈俊家长

下一篇:没有了